首頁

滅蟲服務

餐廳食肆蟲鼠防治

本公司為閣下提供全方位的蟲鼠防治服務,非一般的清潔公司所能比擬。我們會詳細調查蟲鼠問題的原因,再為閣下建議合適的解決方案。所有施工的技術人員,都擁有豐富的蟲害防治經驗,並採用高效環保、無色無味的專業環境衛生藥劑,有關藥劑已在香港漁農自然護理處註冊,並備有藥劑的安全資料以供索閱。

施放滅蟑藥餌

在蟑螂喜愛匿藏的地方,重點施放滅蟑藥餌,可達至理想控制效果。在食具及食物存的儲存櫃,施放滅蟑藥餌,不會污染食具和食物,比較噴灑式的施藥法,能造成更全面的殺滅效果。

施放滅鼠藥餌

詳細調查有關鼠類活動區域後,按需要施放滅鼠藥餌,本公司採用專業的滅鼠藥餌,與一般的老鼠米比較,有更佳的適口性,並具防潮、防霉的特性。老鼠取食藥餌後,通常在3-7天發生作用,並在其巢內死亡。另外,此滅鼠藥餌不會引發二次中毒的情況,貓狗吃下中毒的老鼠也不會受因而中毒,較一般的藥餌更為安全。

地氈滅蚤

針對害蟲會經過及匿藏的地方,噴灑殘留性殺蟲劑,可有效控制害蟲孳生。在地氈及屏風間隔噴灑殘留性殺蟲劑,能有效撲滅跳蚤等害蟲。

©2005-2007 Kinder Pest Control Co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