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常問問題

Q: 蚊油是什麼?能有效殺滅蚊子嗎?
A: 蚊油是油性的液態物質,一般是石油副產品,本身並不具殺滅蚊子的效力,只是用於積水處理,其原理是覆蓋在積水表面,令蚊的幼蟲及蛹窒息而死。
Q: 什麼是焗霧?
A: 正確來說是冷噴霧處理,由冷噴霧機噴霧機噴出殺蟲劑,使藥劑於空間飄浮,沉降時間隨藥劑霧粒大小而定,適用於室內及室外。在室內作冷噴霧處理時,須打開窗戶,因為冷噴霧是以藥劑接觸害蟲,引致觸殺的效果,而不是「 焗 」死牠們。
Q: 施工會傷害家中的寵物嗎 ?
A: 一般環境衛生用的殺蟲劑大都屬於菊酯類產品,對人類及溫血動物都不會構成傷害。
Q: 我在家中看到一些有翅膀的螞蟻,朋友告訴我說是白蟻,也有人說只是會飛的螞蟻,請問我要如何分辨 ?
A: 白蟻和螞蟻經常令人混淆,其實這兩者之間是有一個比較簡單的特徵可供分辨,白蟻的觸角是棒型呈念珠狀,而螞蟻的觸角則成肘型。
Q: 如果建築物發現白蟻蛀蝕,我應該怎麼辦?
A: 切勿以一般殺蟲劑直接噴向發現白蟻的地方,因為這樣做只能殺死表面的白蟻,而隱藏的白蟻卻會被驅趕往其他位置,造成更嚴重的破壞。防治白蟻是需要專業的藥劑及處理方法,如發現白蟻蛀蝕,請聯絡本公司,我們將儘速為閣下解決問題。

©2005-2007 Kinder Pest Control Co.